兰州城关:强化保供配餐企业食品安全监管
2022-07-29 10:42:02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化保供配餐企业食品安全监管

    7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进一步加大对保供餐饮单位的执法监督检查力度,持续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安全运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据介绍,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做到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分餐配送、洗消保洁等环节专人负责管控,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快递、外卖人员等其他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加工经营场所,实行无接触配送。同时,监督检查保供餐饮食品安全,严格食品配送,配送车辆保持清洁;强化过程管控,必须索证索票,严查进口冷链食品,做到出总仓入店“五专”管理;不得加工配送生食、生拌菜等高风险食品及国家禁止生产经营的其他食品。

    通讯员 邢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