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
2022-08-06 07:12:0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L段第二次征集志愿

    记者8月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已完成录取工作,但部分院校仍有计划未完成,经研究决定,将组织实施第三次征集志愿工作。

    据悉,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6日8时至12时,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面向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425分,理工类345分)上和线下20分以内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缺额统计表》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需同时参照《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中册)中该校公布的备注要求。

    征集志愿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规定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于8月5日结束。8月6日将进行本科二批L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该批次将于当日18时结束。8月6日20时至8月8日14时,将进行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专科)批的志愿填报工作,考生需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ganseea.cn进行填报。

    此次填报的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R段、X段均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系统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填报系统的身份确认密码,修改密码后,考生要牢记新密码。如不慎忘记,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区招办进行密码重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89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