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珍在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2022-08-11 07:53: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张世珍在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8月10日下午,甘肃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市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张世珍先后来到甘肃省生物制品批签发检验检测及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兰州高科现代医药物流园、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西北)健康科技产业园血液制品生产基地、医美产业化基地和兰州生物制品P3实验室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设企业要抓好施工进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争取早日投入生产运营。要早做打算,将施工进度及时上报各有关部门,同时争取资金政策支持,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在抢抓建设进度、把握建设质量的同时,把安全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平稳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政府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进重大成果、重点项目尽快产生良好效益,切实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9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