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中心揭牌成立
2022-12-26 08:09:0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金昌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中心揭牌成立

    近日,金昌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中心揭牌成立,这标志着金昌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工作迈上了标准化、规范化运行的“快车道”。

    近年来,金昌市坚持“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机制,积极推行“一对一”全流程、全链条帮办代办服务,营造“真心、暖心、匠心、舒心、诚心”的服务氛围,着力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制定出台政务服务项目代办(帮办)工作实施细则,设立企业投资项目代办中心,无偿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提供咨询、指导、协调、审批、办理等全流程跟踪服务。将项目代办(帮办)窗口服务前移,代办员主动了解企业需求,通过电话视频、项目服务专班、上门走访、免费邮递等多种形式,为企业提供多个环节的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这个中心的设立将促进政务服务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构建“一对一”全流程、全链条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3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