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一九零九研习社”校园文创品牌发布
2023-01-10 10:24: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月10日电(宋燕)8日,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九零九研习社”校园文创品牌在兰州正式发布。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民介绍,大学科技园作为兰州大学服务社会功能的有机外延,一直注重内生与外延并行发展,基本搭建出一套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在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经过近一年酝酿打造的“一九零九研习社”校园文创品牌,是科技园破局发展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毓博讲述了“一九零九研习社”校园文创品牌的源起与造梦之旅。他表示,“一九零九研习社”校园文创品牌主要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赋能高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艺术学院共同设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金,推动艺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与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了捐赠仪式,消费者每购买一盒创业咖啡,将为基金会奉献1元爱心;与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打造系列优质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大健康产品需求,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据了解,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今后将以打造“孵化品牌的品牌”为目标,积极探索综合性大学多学科融合转化模式,持续提升大学科技园全域赋能水平。坚持专业化与垂直化双头并举,构建“校地融合+多学科融合”的开放发展新格局。(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26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