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喜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2023-02-10 08:21:2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喜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近日,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奖项名单揭晓,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合作的“既有住宅梯井一体化装配式加梯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荣获二等奖。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全国建设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科学技术奖项,本次获奖的研究成果是甘肃建科院通过编制相关的技术标准及图集,推动既有住宅新增电梯、老旧小区改造、建筑绿色改造等项目进行的研究和应用,该技术具有工期短、扰民少、安全可靠、质量高、绿色环保等优点,有效解决了既有建筑改造中的突出问题。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是甘肃建投集团的科研核心平台,近年来,该企业通过运维多个科技创新平台,培养了一批高端科研人才,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为甘肃建投集团科技板块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通讯员刘莎莎)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35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