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加强农家乐和“小饭桌”安全生产监管
2023-02-13 15:43: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2月13日电(宋燕、马计)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召开的甘肃省农家乐、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透露,要加强联合监督执法,及时消除农家乐、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监管合力,按照“取缔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加大督查频次和执法力度。

    针对辖区内各类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校外供餐单位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相关部门将联合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严密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更好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另外,对于超范围经营、超能力接待、采购使用不合格原料等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36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