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4-03 08:43:0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3月31日上午,我省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活动期间,省税务局将举办“看税收走基层”媒体采访、“陇税雷锋优普法”等系列宣传活动,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开展税收宣传,推进税企互动,提升服务质效。

  “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是甘肃省税务部门打造的纳税服务品牌,为40万经营主体提供全方位精细服务,已累计解答涉税咨询9.6万人次,推送宣传辅导资料16.5万人次,远程帮办10万多人次。此次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我省税务部门将以“陇税雷锋”送来“幸福两单”(应享政策的“幸福菜单”和已享政策的“幸福账单”)为重点,为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税费政策,提供精准精细的创新服务,帮助企业及时、精准、全面享受税费政策红利。

  启动仪式上,省税务局邀请了10家A级纳税人代表参会,并现场为企业送上“幸福菜单”和“幸福账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48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