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全新发布10条旅游精品线路
2023-04-11 07:54:5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全新发布10条旅游精品线路

    4月10日,兰州市文旅局全新发布10条旅游精品线路和“美好四季”近百项文旅活动,全力激活兰州文旅市场。

    本次发布的10条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历史古镇、黄河风情、生态休闲、自然奇观、红色研学、科普研学、骑行徒步、黄河游船等。相比以往主题线路设计,本次发布的10条线路以黄河为轴线,分“南、中、北”“东、中、西”线布局展开,还特别设计了骑行徒步线,满足骑行徒步旅游爱好者的需求。其中,中线以黄河为轴心,南线主要沿皋兰山、兴隆山、石佛沟一带,北线则是什川、白塔山、水墨丹霞、吐鲁沟、河口古镇一带。

    今年,兰州文旅围绕“春赏花、夏纳凉、秋观景、冬嬉雪”四个主题,全年将举办近百项系列文旅活动,包括“奇峡梨园·魅力皋兰”梨花会、永登树屏杏花村文化旅游节、红色文化体验季暨“迎国庆”系列活动、美食嘉年华、街舞展演等,以及市、区、县联动的方式,持续拓市场、引游客、促消费,力争实现“做热淡季、拉长旺季、火热全季”。(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5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