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景区与伊吾胡杨林景区在兰州举办专场推介会
2023-04-19 16:22: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4月19日电(王梓涵)18日,茶卡盐湖景区与伊吾胡杨林景区在金城兰州举办2023年专场推介会,诚邀兰州市民打卡旅游地,同时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措施。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进行了两大景区推介及优惠政策宣讲,对长期输送游客的旅行社单位进行表彰奖励,为22家最佳合作旅行社单位颁奖。同时,现场发起推荐官全国招募活动,为两位知名旅游博主颁发“旅游推荐官聘书”,为20多位自媒体创作者颁发“推荐官通行卡”。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茶卡盐湖景区和伊吾胡杨林景区都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茶卡盐湖位于祖国聚宝盆柴达木盆地东侧,与昆仑、祁连两大山脉相依相偎,是游客赴青海旅游必选景点之一。伊吾胡杨林是世界上现存保存最为完整、集中面积最大的原始荒漠胡杨林代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处。

    会上,茶卡盐湖景区、伊吾胡杨林景区分别与200余家旅行社签订2023年旅游合作协议。(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3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