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56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2023-05-11 09:15: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展

    甘肃56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甘肃馆备受瞩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金川集团、酒钢集团、兰石集团、兰州佛慈制药、金徽酒业等56家甘肃企业携自主品牌线上线下参展。

    为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今年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将举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相关分论坛、中国品牌发展成就展览以及一系列品牌创建特色活动,进一步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

    甘肃展馆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号馆的2H28展位,面积为300平方米。展馆以“陇原精品”为名称,以“四强驱动甘肃发展,强劲动能富民兴陇”为策展主题,全面展示省委、省政府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等。

    本次甘肃展馆在图片+视频+实物+场景搭建基础上,特别设计了裸眼3D魔方多媒体装置,为参观增添了科技效果,提升了展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云上甘肃展馆以甘肃实施“四强”行动为主题,分为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强科技展厅)、“工业强省·支撑发展”(强工业展厅)、“兰州担当·引领发展”(强省会展厅)、“百花齐放·竞相发展”(强县域展厅),结合企业产品、品牌等元素进行3D建模,将企业和甘肃文化融入展馆设计中。

    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甘肃遴选确定56家企业在云上甘肃展馆展示,优选其中22家企业参加线下展馆展示。这些品牌企业涵盖了有色冶金、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甘味特色等多个行业产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