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开通两条新航线
2023-03-26 19:36:2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3月26日,四川航空成都至敦煌直飞首航航班停靠在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新华网发(张晓亮 摄)

    当日,成都至敦煌往返直飞航线、重庆-陇南-敦煌-吐鲁番往返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从2023年3月26日起,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全面启动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将新增重庆、陇南、库尔勒、吐鲁番航线,加密兰州、西安、杭州、昆明等地航线,开通成都至敦煌的直达航班,航线网络将覆盖全国七大地区,开通航线23条,通航城市19座,通航点20个。

    3月26日,在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四川航空成都至敦煌直飞首航航班机组人员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新华网发(张晓亮 摄)

    3月26日,在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旅客走出华夏航空重庆-陇南-敦煌-吐鲁番首航航班机舱。 新华网发(张晓亮 摄)

    3月26日,在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华夏航空重庆-陇南-敦煌-吐鲁番首航航班机组人员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新华网发(张晓亮 摄)

    3月26日,在甘肃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乘坐华夏航空重庆-陇南-敦煌-吐鲁番首航航班的“小小民航人”航空体验营首发团学生与机组人员合影。 新华网发(张晓亮 摄)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6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