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成立
2023-06-16 14:43:15 来源: 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

    6月16日上午,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学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经选举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考察监督,线上线下公开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237名,第一届常务理事79名。蒋新贵当选为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浩在讲话中指出,健康医疗大数据是国家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成立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既是顺应强省战略的客观需求,也是建设数字强省的现实需要。

    据了解,甘肃省卫生健康信息学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医疗信息化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为全面落实“数字甘肃”,推进“健康甘肃”战略部署作出贡献。(杨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69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