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活动成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典型
2021-10-04 08:51:1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活动成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典型

    文旅部资源开发司近日发布2020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名单,全国24个典型案例入选。其中,省文旅厅推荐的“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荣列其中。这是这一案例继获得“2020年度中国文旅营销创新典范”后的又一殊荣。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产品是由省文旅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联合打造的品牌旅游产品。评选专家组认为,以跨省联袂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旅游产品为载体纽带,率先开启国内跨省团队旅游新模式,按下跨省区旅游业复工复产复游的“快进键”,以文化和旅游业的大循环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双循环增添动力,成功实现了“环西部火车游”联通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大环线的预期目标,成为服务国家战略、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特别是对跨省联合提升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水平,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前瞻性、开创性、示范性意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2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