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
2021-10-28 08:55:4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

    记者从10月27日上午召开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九场)上获悉,兰州市将全面实施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

    兰州市下发《加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对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实施出入证管理制度,设定快递、外卖配送区域,实行无接触式领取,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指定7家医院开设绿色通道,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向服务,保障封控小区孕产妇、透析患者、肿瘤患者等特殊人群基本医疗需要。同时,在涉疫小区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明确组织发动、宣传引导、排查摸底、封控管控、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标准,引导涉疫小区创建达标、早日解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王睿君)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0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