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速养护部门全力确保环兰高速安全畅通
2021-11-02 08:20:4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高速养护部门全力确保环兰高速安全畅通

    临近冬季,为应对随时可能到来的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产生的影响,连日来,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冬季道路保畅预案,储备相关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环兰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针对近期疫情发展形势,兰州高速养护所成立3个巡查队和应急队,对环兰高速公路展开全天候巡查,全力保畅保通,为兰州及周边地区防疫物资运输和人员出行提供交通条件。同时,做好突发事件和公路冬季防滑应急保畅准备,随时机动开展处治和防滑保畅作业,确保在特殊情况下运输生命线安全可靠。截至10月31日,已在434.09公里环兰高速公路投入防滑保畅人员46名、设备20台次,储备防滑料190吨、融雪剂400吨。

    此外,兰州高速养护所还积极与路政、收费、服务区、交警联系,携手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整合资源、联防联动,在北龙口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建立消杀点、核酸检测点,有序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杀、宣传等,努力守护好兰州的“北大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2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