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10 08:43:1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11月9日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并讲话。省领导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扫黑除恶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我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制度性文件,分析形势,对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再推进。

    胡焯对今年以来全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清单式”的“盘点算账”,全面找准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弥补漏洞、消除“欠账”,确保做到“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见效。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推动线索核查“清零”、破案打击再出战果、行业整治提升质效、重点地区全部“摘帽”等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积极主动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形成上下、左右相互贯通的制度体系,持续提高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深化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斗争氛围,向全社会释放除恶务尽、惩腐打伞、刀刃向内的强烈信号。同时,要精心组织抓好年度工作考评。(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4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