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非中高风险区人员出行不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2021-11-10 08:43:1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我省非中高风险区人员出行不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11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获悉,我省将对通行政策予以调整,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非中高风险区人员出行不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自11月9日零时起,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人员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公路自驾小客车出行的,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人员出行,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鉴于全省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所有货运车辆通行不再配发“快通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4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