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2021-11-20 09:20:5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兰州高新区中小学复学复课在即。为稳妥有序推进复学复课,11月19日,兰州高新区社农局对辖区的兰州天立学校、连搭中学、连搭小学、兰大附中(东城校区)等四所中小学进行实地调研,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条件满足线下教学要求,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兰州高新区严格落实错峰返校复学,采取分段、分期、分批的形式恢复线下教学:兰州高新区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将于11月22日复学,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将于11月23日复学,小学将于11月24日复学,幼儿园将于11月29日复学。同时,为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兰州高新区要求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校一案”,细化日常防控、应急处置、健康筛查、培训演练、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为了确保学校做好复学复课的充分准备,高新区管委会统筹协调,联系了专业的消杀团队,对全区4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此外,兰州高新区还向各学校足额配备了口罩、84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包括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00瓶84消毒液、5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512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5个测温门,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见习记者 陈梦圆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08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