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举行消费促进月暨支持商贸企业发展专场活动
2021-12-13 09:54:0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安宁区举行消费促进月暨支持商贸企业发展专场活动

    6种消费券加满减活动 最低折扣让利消费者

  12月12日,第四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安宁区消费促进月暨支持商贸企业发展专场活动在砂之船(兰州)奥特莱斯举行,此次活动同时设置了中海环宇城、金岛红旗4S店、物美超市宝迪店3个分会场。据了解,活动期间,安宁区将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引导企业加大促消费力度,全力扩大销售渠道。

  “大家可以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随机劵、商超劵、餐饮劵、缴费劵、网购劵、出行劵等6种消费券,加上商场的满减活动,本次活动是全年折扣最低的一次活动。”砂之船(兰州)奥特莱斯主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此举能在为广大消费者让利、促进消费的同时,也能为安宁区、兰州市消费市场回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安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按照“省市区联动、政企联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坚持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简约务实,在安宁区商贸流通领域持续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利用省市促消费专项资金,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对安宁区43家线上商贸企业进行奖励。活动旨在通过政策引导、企业投入,加快消费潜力释放,推动安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15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