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 努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
2021-12-27 09:24:2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王嘉毅在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上强调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 努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

    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12月26日上午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办学治校各个环节,努力培养时代新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嘉毅指出,西北师范大学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西迁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中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构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抢抓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等重大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为甘肃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厚实的知识、技术和人才支撑,在服务大局中实现办学水平的新跃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