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2021-12-29 09:35: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12月28日上午,甘味品牌中心启动仪式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以视频方式在兰州及北京、天津、重庆等9个城市10个实体店同步启动,标志着甘味品牌建设进入新阶段。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副省长孙雪涛出席兰州主会场活动并共同启动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甘肃农垦集团负责筹建甘味品牌中心。该中心总面积1500平方米,首批入驻230多家甘味品牌企业的2000多种产品,设有甘味大数据中心、甘味沉浸式直播间等区域,旨在集中展示甘味形象、多方传播甘味文化、体验品尝甘味美味。在前期开设5家省外甘味品牌实体店的基础上,甘肃省相继在省外建立了8家线下甘味品牌实体店,此次与兰州甘味品牌中心同步启动,标志着甘味品牌率先在全国建成“互认共建、互促共享”的省域农产品公用品牌推广体系。活动现场,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甘味农产品云上展销系列活动,宣传推广甘味品牌。

    甘肃省不断完善甘味品牌建设体系,不断放大“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品牌效应,甘味品牌已成为全国打造省级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典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1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