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厅与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1-12-29 09:35: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公安厅与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朱天舒出席并讲话 余建主持

    甘肃省公安厅与兰州市人民政府12月28日举行“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省市联动携手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兰州,系统精准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不断见到平安新气象。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商定,省市联动携手将兰州市打造成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支点。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协同找准服务保障“强省会”的主攻方向。聚焦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领域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塑造最优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兰州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朱天舒指出,省公安厅率先指导推进兰州市全面实施“强省会”行动,充分彰显了省公安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也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大力支持“重振兰州辉煌”的坚定政治态度。兰州市将积极主动对接,谦虚谨慎团结,深度统筹首善资源,广泛凝聚“重振兰州辉煌”的社会合力,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省公安厅和广大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条件,以合作共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