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丝路审美文化双边论坛”国际会议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2-01-12 08:49:5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中欧丝路审美文化双边论坛”国际会议在兰州大学举办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丝路审美文化中外互通问题研究”课题组在兰州大学举办“中欧丝路审美文化双边论坛”国际会议。来自国内外70多所高校、科研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线上研讨。

    本次会议分设7个论坛,7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文学文化互通与丝路审美共同体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介绍,为期三天的会议研讨议题前沿、内容充实,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了丝路审美文化中外互通研究的多维向度与多种可能,体现了国际会议跨学科、跨文化、跨语际、跨领域协同创新的鲜明特色,加强了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学术交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张燕茹)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25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