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2022-01-22 09:34:0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近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在兰州开班。训练营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进行,共160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主办方为34名甘肃省青年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为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 青年先锋”荣誉称号的8位青年颁奖。

    本次训练营为期4天,其间邀请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先春、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副秘书长黄向城、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谭仲军等,围绕创业就业政策、乡村振兴、品牌打造、电商运营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线下线上互动,让学员跟随导师进行多维度的思考交流,实现导师、学员间的实时沟通。

    据了解,本期训练营是落实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推进共青团“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行动的具体实践,团省委将同步上线“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为青年创业提供线上线下全链条服务,有效提升青年创业活力。(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8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