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甘肃省河东大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
2022-01-22 09:34:0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本周末 甘肃省河东大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

    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本周末,甘肃省的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双休日的兰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相对稳定。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22日,兰州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5℃至4℃之间;23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5℃之间;24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

    气象部门提示,时下正值春运,有出行计划者应及时关注最新天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8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