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甘肃省农民合作社产品云展云销会在兰启动
2022-01-23 10:01:2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首届甘肃省农民合作社产品云展云销会在兰启动

    兰州鲜百合、天水花牛苹果、临泽小枣、民勤羊肉……1月21日上午,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的“社企对接·强社富民”第一届甘肃省农民合作社产品云展云销会在兰州启动。来自全省100家农民合作社的百余款各具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齐聚云展云销会,全省14个市州邮政分公司、邮储分行与100家农民合作社代表在各自分会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将在邮乐网、抖音开设云展销专区,举办系列直播带货活动,补贴1000万元让利广大消费者,助力解决农民合作社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同时,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展销会期间推出“农产品进城”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年货上网一站购,邮政快递到家。本次活动还将培育1000名农村电商从业人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省邮政深化政企合作、社企合作进入新阶段。近年来,甘肃邮政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深化农邮合作,创新“政府+邮政+上下游企业”惠农助农服务模式,助推农民合作社发展提质增效。2018年以来,甘肃邮政累计开展电商扶贫项目34个,助销金额达1.64亿元,扶贫人数16.8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29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