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专场启动
2022-03-18 08:42:0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专场启动

    5.7万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医学生来了!”“请问简历怎么投递?”“直播带岗赞!”……3月16日晚8点,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专场活动直播间,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讨论得热火朝天。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当晚,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省级主会场及各市、县分会场共组织省内及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全国各地用人单位800余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7万余个,最高年薪达30万。活动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20日。

  在省级主会场直播间,多家招聘企业代表与应聘求职者在线互动。其中,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国芳工贸集团、中国农业银行甘肃分行、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公司等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推介,针对求职者在线提问,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同时,直播现场还邀请了人力资源法律专家,针对求职者提出的签订劳动合同注意事项等内容与求职者进行了在线互动答疑。

  除省级主会场直播活动外,各市州、县区人社部门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活动。主会场与平凉、天水、甘南、金昌、酒泉、永昌等市县直播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市县人社部门及相关企业作了岗位信息推介。

  省内各高校及市县人社部门组织应届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观看了直播。青年学生热情满满,积极参与直播互动,踊跃提问,咨询岗位信息、求职技巧及入职前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累计有15.1万人次通过多种平台观看。

  据了解,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统筹组织实施人社部2022年“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高校毕业生的需求,“量身定做”服务项目,通过甘肃人才网、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加大力度开展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48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