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地推出“云游陇原”方式过清明
2022-04-03 09:34:5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各地推出“云游陇原”方式过清明

    4月1日,甘肃省文旅厅发布清明小长假出游提示,提醒广大游客假日出游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始终做到安全理性出游。

    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压实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将通过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有关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的提示。全省各类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经营场所将通过设置提示牌、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省文旅厅提醒广大游客要提前关注各地文旅、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合理规划出游线路,错峰出行。要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据悉,踏青赏花、文化体验等省内就近游、短途游、陇原乡村游依然是这个清明小长假出行的主要形式。与此同时,清明小长假期间,甘肃省各地将推出“云赏花”“云看展”等“云旅游”方式,既让旅游消费者足不出户感受春意,也为疫后旅游市场回暖复苏积蓄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52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