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2-04-04 09:34: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武威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鲜花祭英烈,春风送哀思。4月1日上午,武威市公安局民警在武威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春日的武威烈士陵园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参加缅怀活动的民警身着警礼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其间,全体民警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了投身公安事业的理想信念。随后,民警们列队参观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民警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践行从警誓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勇毅前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53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