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保障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
2022-04-09 09:27:4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孙雪涛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保障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

    4月7日至8日,甘肃副省长孙雪涛在武威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切实保障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

    孙雪涛先后来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干城乡富民新村、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凉州区松树镇万亩春小麦种植示范基地、天祝县毛藏寺水库,与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耕生产、粮食安全、乡村建设、河湖管理保护等情况。

    孙雪涛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粮食生产作为农业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好粮食生产的各项补贴政策,全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守护好老百姓的“米袋子”和“菜篮子”。要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物质装备支撑,夯实粮食生产能力基础,努力提高粮食生产效益。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加快实施“四抓一打通”,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人民满意幸福河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54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