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结束 今起考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2022-05-08 09:39:5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 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结束

     今起考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2022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于5月7日24时结束。随后,考生要于5月8日至10日到所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据记者了解,目前,各省级示范性高中报名人数均超过招生计划。而多数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对本校的报名人数表示“无法统计”。因为市级示范性高中的志愿设置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志愿之后,因此只有在录取中,当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结束之后,未被录取的考生清库,市级示范性高中志愿才能显示,所以目前报名人数对于学校来说,同样未知。

     从5月8日开始,考生需要去第一志愿学校确认报名信息。在此,提醒今年能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到现场确认时,需携带相关纸质证明材料。根据今年兰州市中考政策的规定,有8类考生可享受照顾加分,这部分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已经上传了相关证明材料,在确认报名资格时,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将由报考学校收集整理后报市教育局。符合条件的考生,经公示后可享受加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