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22-05-21 07:28:2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甘肃高质量发展论坛(2022年第一期)5月20日在兰州举行。来自我省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四强”行动,围绕“弘扬甘肃精神,实现争先进位”主题,交流观点、砥砺思想、凝聚智慧,共同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开启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既要按照“三新一高”导向、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在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也必须遵循发展规律、凝聚发展共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培育支撑改革发展的动力。“甘肃精神”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立足我省实际,需要把对“甘肃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展示和弘扬新时代甘肃人民的精神底蕴和品格风范,激励和鼓舞全省人民坚守精神高地、坚定发展自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论坛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社科联、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承办。(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