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校“数字”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2022-05-21 07:28:2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委党校“数字”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5月20日上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举行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省委党校在开展“数字”教学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丝绸之路信息港是甘肃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占信息制高点、建设数字甘肃、发展数字经济而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成立以来,已建成“如意·云”“如意·链”等新型基础设施,研发搭建的综合应用平台涉及便民政务、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成为我省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甘肃的主要力量。

    此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进一步夯实了省委党校“数字”教学实践方面的基础,有利于广大学员提升信息化思维,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在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同时,也为省委党校深入研究数字经济发展,更好发挥建言献策职责,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