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022-05-22 09:03:2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本周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本周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具体如下:

    红榜

    西固区政府先锋路街道花园小区社区花园小区,自开展垃圾分类处理模式以来,随着分类宣传的深入和各项分类工作的推进,小区居民逐步养成了分类的习惯,渐渐提高了分类能力,逐步提高了垃圾分类的处理率,大多数家庭在家里就完成生活垃圾的前路工作,减少了二次分拣环节的工作量。

    安宁区政府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中海华庭小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打造文明、和谐、美好的辖区环境,自垃圾分类推广工作开展以来,中海华庭小区宏洋物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等方式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及督导工作。

    黑榜

    城关区政府临夏路街道付家巷社区静安小区,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乱堆放,垃圾清运不及时,环境卫生较差,垃圾桶周边环境卫生较脏。

    七里河区政府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西社区仁恒美林郡路边,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落地,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桶周边较脏。

    永登县童家窑村砖窑旁环境卫生差,严重影响生活环境。

    榆中县公安消防大队和平中队附近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市民居住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