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兰州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65名
2022-06-08 09:49:0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今年我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65名

    2022年,兰州市在七里河区、榆中县、永登县3个县(区)实施“特岗计划”,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65名(含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2名),聘期为3年。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须在6月7日9时至6月11日18时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官网报名。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要确保特岗教师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按规定参加“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同等条件下在工资待遇(含政策规定要求发放的各类津补贴、补助等)、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同等待遇,除中央工资性补助外的部分,由市县财政负责补齐。要落实好周转宿舍等安排,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3年服务期满后由实施县区教育、人社部门组织进行岗位考核,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不进行其他考试,由实施县区负责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连续计算工龄、教龄,不再实行实习期或试用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落实服务期满特岗教师相关优惠政策。特岗教师3年聘期视同“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要求的3年基层教学实践。特岗教师户口和档案关系原则上统一转至工作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事档案管理部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2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