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洽会期间新区将举办西部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
2022-06-25 08:54:2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洽会期间新区将举办西部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

     本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主要承担兰洽会主会场氢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3个特色产业馆布展工作。目前,新区承办的兰洽会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将举办西部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计划作为兰洽会省市重点活动举办。

     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院士专家、省市领导、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家和知名采购商参会,通过论坛、专家院士主旨演讲等形式,讨论西部地区尤其是兰州新区抢抓“双碳”新机遇、绘就绿色发展蓝图、发展新材料产业的机遇和前景,促进一批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落地新区,打造西部新材料产业集群,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截至目前,已邀请到干勇、包信和、屠海令、吴锋4位院士,邀请到宝武集团、隆基股份、海亮、宏宇等“3个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在内的参会企业124家。同时,还邀请20家新材料参展企业设置标准展位进行展示宣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7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