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诈面对面——甘肃金融在行动|刘青:反电诈甘肃银行这样做
2022-06-26 14:46: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年来,甘肃银行坚持以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为目标,研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有力配合人民银行、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工作。2022年前5个月,甘肃银行累计向全省各级反诈中心推送风险预警200余条,主动向各地反诈中心报送可疑线索24条,公安机关根据提供的线索成功立案11起,并案处理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0余人。

    在本期访谈中,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将介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中的“四个坚持”和取得的成效,分享甘肃银行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工作的有效做法。

 

    总策划:任卫东

    监制:何潇

    执行策划:黄文新

    编导:郑琬

    摄像:王生元 刘欣瑜

    剪辑:阚思邈

    新华网甘肃频道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

    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77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