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诈面对面——甘肃金融在行动|吴方华:“00后”银行的反电诈策略
2022-07-04 15:48:1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从在校学生到上班族,从手机持有者,到银行账户拥有者…都成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潜在目标。诈骗手段花样百出,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已成为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严重问题。

    作为成立于2004年的商业银行,浙商银行也采取了切实的做法,当好国家、社会和人民的“金融卫士”。在本期访谈中,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方华将介绍浙商银行如何通过坚持“防控、打击、宣传”三管齐下,助力遏制电信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筑牢反诈防线,做好金融守护者。

    

    总策划:任卫东

    监制:何潇

    执行策划:朱霞

    编导:郑琬

    摄像:王生元 刘欣瑜

    剪辑:刘欣瑜

    新华网甘肃频道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

    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8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