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火炬高新区向广河县捐赠167万元抗疫物资
2022-08-06 17:35:00 来源: 民族日报
图集

    8月4日晚,一辆满载“智能测温感应喷雾消毒门”“穿越式消毒站”等防疫物资的运输货车驶离厦门火炬高新区,紧急驶向2000多公里外的临夏州广河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山海协作情谊深。火炬高新区结合广河县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精选园区光莆电子、安居慧云等企业自主研发的优秀防疫科技产品,援助和支持广河县。据了解,该批爱心捐赠物资价值近167万元,20台“穿越式消毒站”集红外测温、实时动态消毒、异常警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另外20台“智能测温感应喷雾消毒门”采用高压喷雾雾化消毒剂,可以更好地接触并消杀病毒,两款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等人员密集区域。

    自对口帮扶以来,厦门火炬高新区按照“广河所需、火炬所能、协作见效”的原则,积极引导企业投资,推动劳务输出,促进结对帮扶,助推广河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此次捐赠抗疫物资,再次彰显了两地齐心协力、同甘共苦的兄弟情谊。(记者 马瑞鹏 马茹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89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