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暨第二届花卉博览会开幕
2022-08-17 09:53:42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第五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暨第二届花卉博览会开幕

    8月16日,由酒泉市种子协会、酒泉市花卉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以“振兴酒泉种业、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的第五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暨第二届花卉博览会在肃州区国家现代农业(种业)产业园开幕。

    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有种业振兴高端论坛,蔬菜、花卉制种展,种子、农产品、机械装备展等主题活动。共有5个展区,其中,7县市区特色农副产品展位40个,参展种子企业36家,种子品种地展93亩、8类作物、3956个品种,花卉品种地展50余亩,农业机械设备参展106台。

    此次博览会以“振兴酒泉种业、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汇聚国内种业领域的权威专家、行业精英等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共同交流种业产业前沿动态、先进技术,共商合作交流。博览会通过云开幕、云展厅等线上平台,对博览会开幕式、制种地展、特色农产品展、机械装备展、种子自主品种展等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全面展示了种业科技发展的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2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