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成县网上核桃节展销会在杭州举办
2022-08-30 08:39: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2022年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暨网上核桃节展销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成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兰州8月29日电 (王生元)29日,“相约有‘成’,‘核’你有约”2022年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暨网上核桃节展销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推介会上,成县成功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引资约7000万元;签约核桃购销协议4份,签约金额2639万元。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推介会上,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对成县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线路等文旅产业进行了宣传推介;举行了招商引资签约仪式、核桃购销签约仪式;开展了相关企业及网络达人现场直播带货、现场互动体验成县核桃系列农特产品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了成县。

    成县核桃种植面积达51万亩,建成了11条万亩核桃林带,34个丰产示范园,200个核桃专业村,核桃良种率达到85%以上。甘肃省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彦凯介绍:“成县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引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园区、景区、城区‘三大区块’能级提升,对来成县投资的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管家式服务’,全面落实优惠政策、项目帮办代办服务机制。”

    成县文旅产业推介。成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成县今年在重点打造“文旅康养产业链、绿色能源产业链、大数据产业链”三大产业链的基础上,还谋划了铅锌冶炼、新型建材、酒类酿造、核桃产销等八大产业链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5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