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降温天气来临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降温4℃至6℃
2022-11-02 09:02:0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降水降温天气来临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降温4℃至6℃

    11月1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甘肃省大部近期天气晴好,不过冷空气活跃,河东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过程,临夏、兰州等7市州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至6℃。降温后,2日的兰州市,最高气温将从前一天的20℃骤降至13℃。寒意袭人,人们要及时加衣保暖。此外,雨雪地区的伙伴们出门需防范道路湿滑,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日夜间到2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部分地方及白银市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雪)或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2日夜间到3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陇南、定西、天水、平凉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2日至3日,临夏、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至6℃。

    2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13℃之间;3日,兰州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至15℃之间;4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至14℃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09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