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等3个项目即将通车运营
2022-11-04 09:08:52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等3个项目即将通车运营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甘肃省交通建设项目坚持防疫施工两不误,抢抓施工黄金期,紧张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和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将于11月中旬通车运营。

    11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对兰州周边地区重点项目现场督查时看到,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已经完工,通车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项目正在组织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等铺筑整个项目最后900米沥青混凝土上面层。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收费广场宽敞整洁,6入8出轻量化集约化收费车道排列整齐,云收费系统、智慧方舱等已经完成功能调试。

    据了解,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和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的通车运营,将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进一步打开兰州向南发展的大门,助力兰州周边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