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兰客专秦王川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具备投运条件
2022-11-05 08:59:0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中兰客专秦王川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具备投运条件

    近日,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铁投公司承建的中兰客运专线秦王川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已具备投运条件,将随着中兰客专的开通运营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新区南绕城以南,中兰客运专线以北,总建筑面积9.2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公交停车场、景观绿化、广场铺装、内外环路、公交调度中心、配套用房等,可同时容纳小型汽车300辆,公交巴士40辆,停车位配建充电桩100个。

    秦王川站是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长途客运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南站枢纽功能,对促进新区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周边地区之间的沟通联系,带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1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