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受肯定
2022-12-04 08:41:33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受肯定

    按照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安排,12月1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情况评估试点工作会,评估组肯定了兰州市的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并认为有助于兰州市声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改善。

    评估环节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针对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组织情况、成果应用情况、划分质量情况等方面做专题汇报,区划技术单位兰州交通大学对兰州市区划方案技术方面做具体汇报。评估组以严谨、公正、负责的工作态度,采用查阅资料、质询交流、线上地图点位抽查等方式,全面核查了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情况及评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技术规范、评估指标体系及声环境功能区划管理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对《2022年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情况评估试点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估组认为,兰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总体组织良好,对城市噪声管理工作能够产生积极影响,为加强城市噪声管理提供依据,有助于兰州市声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改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1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