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提示 规范电商平台经营秩序
2023-01-01 09:10:18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提示 规范电商平台经营秩序

    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规范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甘肃省电商平台经营者经营行为,维护网络市场经营秩序,防止各类违法行为发生,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规范电商平台经营秩序的提示。

    同时,甘肃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节日期间市场经营秩序检查力度,督促各生产经营者严格诚信守法经营,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对提醒告诫后拒不整改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通过媒体公开曝光。节日期间,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请保留好各类凭证,包括发票、合格证、购物小票等证据。一旦发生消费纠纷,可先行与商家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24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