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获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3-01-06 18:25:2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新区获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兰州新区夜景 □资料照片

  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印发通知,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兰州新区,张掖市甘州区、高台县,平凉市庄浪县,定西市漳县、渭源县入列。

  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落实文化和旅游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指数的新区实践。兰州新区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打造了“一心一环五大片区”全域空间格局,探索出了一条以“城景共建、产业共融、全民共享”引领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兰州新区充分发挥交通集散优势,整合“农、商、文、旅、体”等优质旅游资源,打造如意甘肃会客厅、西北旅游集散地、丝路文旅新标杆,构建“开窗见绿、出门进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生态新城,打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全年不打烊”的文旅城市新常态,一幅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域旅游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6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