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残疾人“创业达人”选拔活动圆满落幕
2023-01-11 09:09:11 来源: 新甘肃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残疾人“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奖。

    1月10日下午,以“自立自强求发展,创业就业促和谐”为主题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残疾人“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共设立“创新组”“创业组”2个行业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两个赛道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优秀组织奖7个,20位优秀选手入围了创业达人名单。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甘肃省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选树更多的残疾人创业创新典型,进一步激发残疾人创业信心、提升残疾人创业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残疾人就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22年,全省残联系统深入开展残疾人精准就业服务行动,着力推进各项残疾人优惠政策、资金项目落实落地落细,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民生改善和残疾人全面发展,全省29.62万名残疾人纳入政策兜底,47.47万名残疾人享受两项补贴,城乡1.43万名残疾人得到就业培训,城乡新增1.05万名残疾人就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27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