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八部门联合加强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生产监管
2023-02-12 08:59:25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八部门联合加强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生产监管

    2月10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等8部门联合召开全省农家乐、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前期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农家乐和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隐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合监督执法,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以农家乐、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为重点,形成监管合力。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坚决守住农家乐和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安全生产底线。会议还对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358265